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一带一路”财经交流工作访问团赴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访问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严奇辉      点击:

2019年7月28日至8月4日,我院由党委书记刘光忠率领的“一带一路”财经交流工作访问团,相继访问了哈萨克斯坦国立古米廖夫欧亚大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国家开发银行驻阿斯塔纳代表处、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中国电建巴基斯坦联合代表处、巴基斯坦中国研究院、巴中学会、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驻巴基斯坦办事处等组织和机构。访问团与受访单位就合作开展国际化专业培训、高端论坛、课题研究以及学位教育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哈萨克斯坦和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国家。开展中哈、中巴“一带一路”主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是我院加快国际化智库网络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本次访问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建立机制、推动合作的目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