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

近日,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卫军、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融资与并购部主管合伙人、一带一路主管合伙人黄耀和、普华永道中国基础设施及大型项目投融资服务总监陆遥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我院书记刘光忠会见了来访嘉宾,“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首先代表学院对普华永道客人表示了欢迎。在简单介绍学院概况后,他表示学院主要围绕在职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三位一体,在举办在职培训和研究生学位教育的同时,着力于智库建设,尤其是学院今年成立的“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财务舞弊研究中心。学院希望与普华永道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培训、科研和学位教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黄耀和先生和陆遥先生分别介绍了普华永道咨询近期开展的“一带一路”重大项目投融资与并购服务相关情况和加强与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发展战略。黄耀和先生重点介绍了普华永道9月份刚刚启动建设的“一带一路”全景平台(Belt & Road United)数据库。吴卫军先生提出,普华永道非常乐意把广阔的全球网络资源和实务经验与学院分享。他表示,双方合作既有深厚的基础,也有很多合作空间和领域,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介绍了各自在课题研究、论坛及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和优势,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同意按照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原则,就合作的规划和落实尽快提出具体方案与意见。

上一篇: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融资管理

下一篇:我院召开“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