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财经沙龙第33期“云上”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林晨迪 李响      点击:

 

5月23日,由“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财经沙龙第33期——“近期财经热点解读与分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与研究中心全体成员一道参加本次“云上”研讨活动。研究中心主任邓建平主持沙龙,邀请我院派往财政部部内司局借调的梁海剑、洪祥骏、王建勇三位教师视频连线并作分享。

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工作进展及心得体会,共同探讨最新财经领域政策研究热点,并畅谈下一步工作设想。通过深入交流与相互启发,与会教师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会间,黄京菁副院长对研究中心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实时跟进财政工作动态及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切实保证政策研究的及时性、针对性、持续性,在服务国家战略与财政中心工作方面实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