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媒体关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会计准则合作论坛反响热烈

——多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林舒晖、李响      编辑:zdq      点击:

2020年11月3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会计准则合作论坛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财政部会计司、会计准则委员会主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及“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承办。论坛有关工作取得了“一带一路”国家会计准则制定机构的支持和积极反馈,并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

1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就此答记者问,肯定了疫情期间包括“一带一路”国家会计准则合作论坛在内的各项多边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将继续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助力各方抗击疫情、促进经济社会恢复、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贡献。央视网新闻、《中国财经报》《中国会计报》《厦门日报》《潇湘晨报》等多家媒体也围绕论坛进行转载报道。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答记者问



中国会计报刊文报道



厦门日报作相关报道


在此次论坛的筹备过程中,学院积极配合主办方,在前期策划、沟通联络、技术支持、会议材料准备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有关工作的有序推进为论坛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