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预告│第三届“一带一路”发展高层论坛将于9月9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

9月9日,学院将与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合作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发展高层论坛。本次论坛为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专题论坛之一,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旨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精神,聚焦全球疫情影响下稳外资对策,探索新业态新模式。

论坛将聚集多位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学术科研机构的名家学者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驻华大使、参赞等进行广泛交流。学院拟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张志勇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多边税收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将在论坛上致辞,“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剑辉将作题为“全球化商业模式下的价值创造与税收”的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