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翁若宇博士科研成果获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9-11-26     编辑:一带一路      点击:

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9年11月21日公告,我院“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教师翁若宇博士参与申报(第一参与者)的科研成果《The Role of Corporate Philanthropy in Family Firm Succession: A Social Outreach Perspective》获得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该论文从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的视角,为家族企业做好传承工作这一全球性难题提供了来自中国的证据和解释,是当今国际主流经济学思想与研究方法同中国企业发展实践的有机结合。论文的合作者包括: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潘越教授(主申请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许年行教授,以及西肯塔基大学(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Kam C. Chan教授。